首页  办公服务  教工之家  最新消息

喜报!物理学院师生荣获“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物理学系综合网     编辑:沈一乐     浏览次数:46


近日,一年一度的浙江大学“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在紫金港校区东田径场顺利举行,来自各院级工会51支代表队(院系组37支、综合组14支)、近800名师生参加。物理学院代表队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邹安川领跑,工会文体委员王鲲担任领队,参赛师生14人。

近年来,物理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师生们参加各项活动,组织训练,奋力拼搏,让学院在文体活动中屡创佳绩。今年物理学院队员们凭借出色发挥和默契配合,在37支院系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各位队员在领奖台上戴上奖牌的那一刻,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强壮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理是工作学习生活的良好前提。师生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保持好运动习惯、持续发扬好体育精神,更好地为物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浙江大学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