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物理院友  通知

    物理系各位校友:

    大家好!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物理学系分会将于2012年11月17日在杭州浙江大学成立。   

    根据广大热心校友的推荐、自荐理事侯选人提名,根据校友工作需要的挑选,物理系校友分会筹备组综合考虑其影响力、奉献精神、热心程度、个人意愿,年级,职业,校内、校外,国内、国外等诸多因素,形成了首届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物理学系分会理事侯选人(提名草案)。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物理学系分会章程(草案)。

    请各位校友审议这两份草案,最后将提交物理学系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校友代表表决。 

    浙大物理系全体师生始终是物理学系校友分会的重要主体和重要支撑力量,在筹备工作中,得到广大热心教师的支持,感谢赵道木、林强、潘佰良、陶向明、王丛健、鲁定辉、周一峰、应和平、李海洋、盛正卯、王凯、徐云飞,陆璇辉等老师提供校友信息,特别感谢热心的夏阿根老师、许祝安老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多次提供重要的校友信息。

    这次物理学系校友分会的成立大会,将有外地校友来参加大会,敬请在物理系工作的同班同学给予关心(因会务人、财诸因素,大会没有安排住宿和交通,请校友理解),若有特殊情况,请给会议筹备组反馈。

    物理学系校友分会的成立关系到所有浙大物理系校友们,团结校友、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分享喜悦、合作交流、共同成长是我们广大校友的愿望。众人拾柴火焰高,团结就是力量,校友工作离不开大家的奉献和支持。 

    物理学系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地点在数学中心大楼五楼,您的光临就是一种支持,敬请物理系的各位教师参加!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物理学系分会筹备组

    2012年11月12日

     

    浙大物理系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会---会议回执